不知大家是否常上速食店呢?速食一向被認為是高熱量、高油脂,只會讓你長肥肉又不健康的食物,不過小朋友可是很愛的啊~~想要拐騙小孩的話,只要跟他們說:「你乖乖的話,我就帶你去麥當勞喔!」通常,祭出這招馬上見效。麥當勞是小朋友的最愛,因為有得吃、有得玩(兒童餐的玩具和遊樂設施),不過粉領族應該不愛吧!像我就偏愛MOS摩斯漢堡,因為東西好吃很多啊~~雖然貴了點,雖然那個官方公布的熱量表好像也不低,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三不五時就往摩斯跑的衝動。

喜歡摩斯漢堡除了因為用餐環境不錯,沒有一群死小孩在那裡哭鬧,很適合當K書中心,餐點也常有驚喜出現,每年都有好幾檔季節限定的活動,像最近就要推出很適合夏天的印度烤餅了!

來摩斯點餐,大家習慣點一個主食,然後再搭配A、B、C、D任一種套餐,通常這樣就很足夠了也很貴了,摩斯的副食點餐率似乎並不高。不久前,我因為飢餓過頭,在店員的推薦下加點了一樣東西,吃完之後"驚為天人",一定要把這個只要19元的好康和大家分享~~

噹噹~~就是這個紫薯QQ球


▲19元是加價購來著的,單點的話一份是40元,請大家把握點套餐的機會來品嚐喔!


▲QQ球是裝在小紙袋裡的,上桌時已經被炸成金黃色並探出小頭來喊著:「吃我!吃我!」


▲一份QQ球總共有3個,每顆呈圓形小饅頭狀,直徑約有5公分大小。


▲趁熱趕緊咬一口,外皮是炸得微酥的麵糰,裡面則是鬆鬆香甜的紫薯餡料。什麼是紫薯呢?就是一般俗稱的『芋仔蕃薯』


▲再咬第二口,吃到Q彈的麻糬了,麻糬因為油炸受熱有點軟化,和紫薯餡料融在一起,軟軟QQ的卻又不致於黏牙。


▲使出暴力把QQ球給撕成兩半,看看裡面是什麼構造。其實就是一小截圓柱狀的白麻糬,包裹在紫薯餡料的中間。


▲這麼有氣質的環境,又有免費冷氣可以吹,當然一堆人在這裡用餐看書囉~~


▲印度烤餅來了~~不知有沒有用印度神功來製作呢(≧▽≦)

摩斯漢堡引進台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以前據點不多,這一兩年來則是快速展店,甚至還公開發行股票了~~不知大家覺得摩斯漢堡最好吃的是什麼呢?


共 7 則回應

1 樓 · Peggy · 發表於 2011-06-15 12:54 · 檢舉

我推摩斯漢堡的金黃薯
大塊馬鈴薯現點現炸,口感鬆軟又不油膩
比起其他家那又油、又鹹、又沒口感的細薯條好太多了
我現在已經很少吃炸的東西,但只有摩斯的金黃薯每次來都必點

簽名檔?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2 樓 · 文森特 · 發表於 2011-06-15 12:59 · 檢舉

QQ球 看起來真的挺好吃的
找時間去試試看 (≧▽≦)


3 樓 · 三太子 · 發表於 2011-06-15 13:13 · 檢舉

黃金炸蝦堡+雞塊套餐 <( ̄︶ ̄)>


4 樓 · tntchn · 發表於 2011-06-15 17:15 · 檢舉

摩斯的工作人員們不太會印度神功
他們只會印度X功


5 樓 · 伊達臣人 · 發表於 2011-06-17 21:35 · 檢舉

摩斯的東西都很好吃,美中不足就是份量太少了
我最愛的還是米漢堡,這裡的米漢堡真是一絕,其他的都比不上


6 樓 · Yu-hong Liou · 發表於 2011-06-18 17:21 · 檢舉

我最尬意他們的『海洋珍珠堡』
醬料好香>///<

話說,這是哪家分店?好有氣氛!!


7 樓 · 乖乖 · 發表於 2011-06-18 22:28 · 檢舉

引述《~大樹宏~》之銘言:
> 話說,這是哪家分店?好有氣氛!!

這家在林森北路和民權東路口,二樓有一排靠窗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