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了一個個展覽,是一個關於我自己的展覽。

其實是 Intel 與 facebook 合作的網站「Intel® The Museum of Me」,登入 facebook 後進入這個網站,它會讀取你的一些個人資訊及好友連結,然後會用像是攝影展或影像展的方式呈現。

你會看你生活中的那些剪影片段,還會在牆上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代表你曾經在 facebook 上說過那麼多話,也會展示出你喜歡的東西,而展覽的最後,是由你數百個好友拼湊起來的大拼圖,看看,你跟這麼多人關係這麼的密切。

像我們這樣的平民百姓,用這種網站小遊戲的方式,舉辦一個個人的展覽其實挺不賴的!而且,舉辦個人的生平展覽,應該是當這個人往生後才舉辦的吧,能看著自己的種種過去一一展示出來,也是很有趣的。

你也來辦個自己的展覽吧!

--

同場加映:

其實這種網站小遊戲,我之前也玩過一個,叫「This is my story」,只不過這個網站你必須輸入一些資料、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遺照!?XD),不過最後製成的小短片,是可以播放,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唷!


共 2 則回應

1 樓 · T客邦社群活動 Group captain · 發表於 2011-06-27 14:40 · 檢舉

您好,
恭喜您獲選為6/27的T17全站精選文章,這個互動遊戲很有趣,非常感謝您的分享喔!


2 樓 · Brian Chen · 發表於 2011-06-28 20:15 · 檢舉

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