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慧型手機日漸普遍的現在社會,手機的相機變成大家最常使用來記錄生活的工具,下面這四款iPhone 照相配件,可以幫助你讓你的平凡 iPhone 手機,變身成為媲美高級相機的照相工具。

HipstaCase

這款擁有照相機造型的保護殼,除了擁有保護手機的功能外,還能跟腳架結合成為出遊的最佳玩伴。


→HipstaCase的外觀看起來像是一款擁有相機造型的保護殼。


→保護殼本身可以跟腳架結合。


→不用再靠別人幫忙,自己也可以用 iPhone 拍出兩個人的合照。

Fish Eye Lens for iPhone

這款 iPhone 魚眼保護殼則是可以讓你拍出有魚眼效果的圖片。


→不再需要透過特殊的相機鏡頭,只要透過這款魚眼保護殼,就能輕鬆拍出特殊的魚眼效果


→從背面看來只是一款普通的保護殼,不過在手機鏡頭部分則是加上了魚眼鏡頭。


→從魚眼鏡頭看出去的畫面

RainBallet

這款防水保護殼絕對是你夏日出遊的首選,防水功能讓你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接聽電話,而且用了它再也不用怕 iPhone 掉進馬桶,還可以充當防水相機使用。


→把 iPhone 裝進防水保護殼內後,就能把手機變身防水相機。


→連手機螢幕也有防水功能


→可以直接把手機丟進水裡拍攝

XShot iPhone 4 Case

這也是一款可以結合保護殼及腳架的配件。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款普通保護殼


→同時可以搭配腳架使用


→也可以搭配不同的支架來使用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