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HTC Puccini 螢幕截圖流出!

科技 · Lion · 發表於 2011-08-09 16:15 · · 檢舉

HTC Puccini 看來是真的快要上市了,相關的流言與截圖就像牙膏一樣一點一點的慢慢擠出來。今天 PocketNow 「又」流出了幾張 Puccini 的截圖,讓我們能夠一窺這個害羞的歌劇作家的一些眉目。

▼ 等等等等,從 3.0 等你等到 3.2。

▼ hTC 手機使用者都很熟悉的安裝精靈,第一次使用 hTC 的機器時會出來一步一步帶你完成設定。

▼ 應用程式頁面,與一般 3.x 公版不同的是下方有三個按鍵,全部程式、最常使用的程式、下載的程式。

▼ 下方海帶列左下角有基本的返回、首頁、視窗切換,以及 htc 平板的賣點:hTC Scribe。

▼ 這個鍵盤很有創意,第一次看到在觸碰螢幕上頭有人數字小鍵盤的,不過會讓人擔心說會不會不好使用兩個大拇指輸入呢,但能省一排空間獲得更多閱讀區域也是不錯的。

▼ 在設定中可以看到有「PEN」的設定選項,想來是設定觸控筆的。

hTC 目前上市或還沒上市的平板,其主要的賣點就是 SENSE 與 hTC Scribe 觸控筆,觸控筆主打的賣點是可以電容與感壓同時存在,所以可將手放在螢幕上頭輸寫而不用懸空。但目前還僅有 hTC 本身內建的 APP 才有支援,不過今天相關的 SDK 已經正式放出來了,我們可以期待接下來會有更多支援 hTC Scribe 功能的 app推出。

更多 Pucc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