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乳摸越來越不遮遮掩掩了,自從一開始大家在 Flickr 發現 從 Flyer 倒影中神秘出現的 Ruby 後,過幾天又流出了完整的正面照片。而今天,Tomnews流出了 Ruby 的完整規格!

▼ hTC Ruby

Ruby 內裝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應該仍是高通,但有可能會是 Krait 核心嗎?),4.3吋qHD屏幕(與感動機相同),八百萬主相機,兩百萬前鏡頭相機,1GB RAM,藍牙3.0。光看規格的話應該強於相近的 Sensation,全白色圓潤的設計也較 Sensation 更遠離「商務氣息」,應該不支援 RUBY scripts 編輯

▼ htc Ruby

以 qHD 螢幕(960X540)來說,RUBY 可能僅是感動機的小改款。雖然 Krait 也是1.5 GHz 時脈起跳,但看乳摸流出的完整程度,RUBY 可能在近兩個月左右就會上市了,而依照 Qulcomm 的時程圖,這時候要推出能夠量產且實做的新一代 Kraix MSM 8960 處理器感覺有點太拼(Sensation 使用 MSM8260。),而乳摸更少的 Vigor 現在看來更有可能會是第一台使用 Krait MSM 8960 的智慧型手機。MSM8960 支援雙通道LP DDR記憶體,内建Adreno 225 GPU(MSM8260 內建 Adreno 220。),可提供比原本Adreno高出8倍的性能,全部使用 28nm 製作。以目前高通雙核心被打得節節敗退的囧樣,Krait 再不出來就只能看著三星 exynos 或德儀繼續逞兇,而 apple a5 已經在翹腳等了……。

▼ 高通 2011-2013 road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