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MOTO 力拚蘋果!

科技 · 小ㄤ · 發表於 2011-08-16 10:14 · · 檢舉

繼 NOKIA 與微軟合作後,昨天 Google 宣布以 125 億美金(約新台幣 3610 億)溢價 63% 收購 Motorola Mobility 再次震憾手機行動通訊業。Google 此次收購 MOTO 為的就是多增加行動通訊的專利權,好對抗蘋果。這樣看來以後買 MOTO 手機的用戶,應該會很放心有軟體無限升級的機會了。近日手機業動作頻頻 Google+MOTO、HTC+Beats,接下來該不會連 SAMSUNG 也有動作吧!

↓Google執行長Larry Page 在個人 Google+ 頁面,公開來自 Android 陣營夥伴的祝福。

↓對來龍去脈不懂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蘋果動新聞,超有梗~

↓Google 買 MOTO 上集

↓↓Google 買 MOTO 下集

專利權之戰上集

專利權之戰下集

↓暴漲的 MOTO 股價 XD

延伸閱讀
Google 花125億買下 Motorola 行動部門
HTC 入主耳機大廠 Beats,三億美金買下51%股份


共 2 則回應

1 樓 · 小桃子 · 發表於 2011-08-16 23:35 · 檢舉

Google和Motorola新婚洞房,生出小綠人那一段,笑死我了(≧▽≦)


2 樓 · 激進份子 · 發表於 2011-08-19 11:26 · 檢舉

moto的android的手機可以放心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