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用眼睛來看這個世界的,有時候用一隻眼睛或是兩隻眼睛(或是三隻眼睛…),但不管如何,我們眼睛前面如果有東西我們肯定是會看見的,戴著眼鏡也能看見眼鏡四周的框,眼睫毛也能隱約看見。

但,如果你是一隻犀牛呢?……

▼ 犀牛畫家(來源:Selcuk Erdem.

整個世界都有一根角在前頭矗立著,不管是看非洲的大草原、日落的大太陽…或是…

▼ 犀牛上 T17,東西靠眼睛太近會失焦,唔…T17 應該為犀牛作一個特別的排版啊,把中間都空出來那樣。

▼ 犀牛上 YAHOO,似乎是有一些東西被檔到了,我的錯覺嗎?

▼ 犀牛關心國家大事。


▼ 奇怪,馬哥哥好像總是向某個人伸出手來呢…是誰呢?(偏頭看)

如何變成犀牛

想要變成犀牛嗎?現在這個方法比重新投胎還要簡單得多,只要將你的網址加在這串網址後頭:http://rhino.vidfu.net/

例如總統府網址是 www.president.gov.tw/ ,整串網址就是:http://rhino.vidfu.net/www.president.gov.tw/ 別人也可以經由這串網址變成犀牛喔!
▼ 任何網址加在後頭都會變成犀牛 LOOK 喔!


共 1 則回應

1 樓 · Quinn · 發表於 2011-08-25 18:40 · 檢舉

犀牛要上伊莉
然後他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