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學習產品設計的 Jane 和兩位科學家 Ian & Steve 共同開發了一種有趣且色彩鮮豔的新物質「 sugru 」,讓我們能更肆無忌憚地「摔」東西?以下這段摔相機的示範影片,看得我冷汗直冒啊。把相機包成這樣,就真的能給小孩玩了嗎?!



↑彈來彈去 又那麼鮮豔 看起來好像玩具...↑(會有父母會把單眼包成這樣給小孩玩嗎 = = )
  sugru 標榜讓大家「 HACK THINGS BETTER 」, 其實 Jane 的初衷是為了延長物品的使用壽命,才不需要一直破財買新的。(省錢又環保~) sugru 用途多多,可以修補器具、能貼在鞋子刮腳的部位,也可以你心愛的保護手機。

 而最棒的一點、也是它和一般黏土不同的是,當你把它取下來時,只要拿布擦一擦,寶貴的手機馬上乾淨溜溜, sugru 完全不會黏在上頭!



sugru 價格情報:
[]*12小包美金$18.83(≒546台幣)
[]的比較貴,12小包約美金$20.25(≒587台幣)

可惜台灣沒有在賣 ╮(╯_╰)╭ 不然我也要來試摔看看,會不會像影片裡面那麼「彈」(≧▽≦)
(不過相機我還是不敢,可能先拿手機開刀...)


共 2 則回應

1 樓 · Gennie · 發表於 2011-08-29 18:42 · 檢舉

如果我是王雪紅
也許我會這麼做
XXD


2 樓 · 史黛 Stephy · 發表於 2011-08-29 19:39 · 檢舉

引述《Gennie》之銘言:
> 如果我是王雪紅
> 也許我會這麼做
> XXD

如果我是王雪紅 根本不用 sugru 直接給他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