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版《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在 15 日發行,其中收錄了 4 千多項紀錄。下面就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奇人異事吧!

世界最大的阿福柔頭

來自美國紐奧良州的杜格斯(Aevin Dugas),因為擁有一頭天然的天然「阿福柔頭」,而成為2012 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大天然阿福柔頭。這一頭阿福柔頭園周還達到 1.32 公尺。

世界最長的指甲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華爾頓(Chris Walton),留指甲時間長達 18 年,10指的指甲加起來約有6 公尺長,成為 2012 金氏世界紀錄指甲最長的女人。(看起來有點噁(⊙ˍ⊙))


最長舌的女人

21 歲美國女子泰波(Chanel Tapper)擁有 9.75 公分長的舌頭,成為是 2012 年金氏世界紀錄最長舌的女人。


收集最多Daleks機器人的人

49 歲的羅布赫爾(Rob Hull)是世界上收集最多 Dalek 的人。

最多狗狗一起跳繩

日本茨城縣「超級狗狗馬戲團」的 13 隻狗狗,整齊劃一的跳跳繩,創下最多狗兒同時跳一條繩子的世界紀錄。

耳朵最長的狗

8 歲的 Harbor 以左耳 12.25 吋及右耳 13.5 吋,獲得今氏世界記錄最長耳朵的狗。

最快速的結婚禮堂

美國牧師貝斯特(Rev. Darrell Best)與他名為「伴郎號」(The Best Man),可行駛時速 99 公里的「行動結婚教堂」,獲選為金氏紀錄「世上最快速的結婚教堂」。

人類捕獲最大的鱷魚

澳洲昆士蘭省鹹水鱷「卡西歐士」(Cassius)是人類捕獲的最大鱷魚,身長 5.48 公尺。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