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巷內美食,說實在沒有當地人報路,還真的找不到,除非做足功課或是碰碰運氣。

在行天宮附近,松江路上的義大利料理,每家都是經濟實惠型,但要吃到健康又有附加價值的,非藝廚莫屬。

何謂健康?!
一、這裡的食材全是店長及廚師精心備料,沒有微波食品或料理包。
二、點菜的當下即為你料理,沒有冷凍加熱。
三、除了經典的義大利麵及燉飯等,更有薄片Pizza...,適合大人小孩一同享用。

何謂附加價值?!
一、店內不定期的影像及手作展示,皆是店長找來相關設計師舉辦小型展示。
二、店內並於假期不定期與社區舉辦活動。
三、除了無線上網免費,這裡也免收服務費。
四、再來為了響應顧客再次光臨,店內還有集點卡,集滿十點可享免費餐點一客。
五、店內空間適合舉行行活動聚餐(可容耐30人)。

講這麼多,大家可上
藝廚創意料理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idea-kitchen/
了解最新的活動。

還有,為何我知道這些?!因為我有行家帶路XD
有空逛到行天宮附近,可別忘了來藝廚創意料理填飽肚子外,更享受那一絲絲藝文氣息及寧靜的空間。

藝廚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
訂購專線:02-25033914


共 1 則回應

1 樓 · Peggy · 發表於 2011-09-26 14:36 · 檢舉

藝廚真的很不錯,消費便宜,東西也好吃,主餐還會附上一片大蒜麵包+一杯飲料,CP值很高
我特別愛吃藝廚的烤雞肉佛卡夏
全麥口袋麵包中夾著烤雞肉(想吃飽一點的也可選雞排或豬排)、生菜,再加上番茄莎莎醬,
清爽不油膩又營養滿分

另外薄片手工比薩也是他們的特色
這比薩現點現做現烤,薄脆的餅皮,一口咬下帶著滿滿的麵香,
這是一般比薩店吃不到的
價格只有130~190元,卻份量十足,男生吃都很飽,女生吃要兩個人才吃得完

藝廚不收服務費又有免費網路,店裡還提供雜誌、報紙可翻閱
找個悠閒的午後,一邊吃著佛卡夏,一邊翻閱雜誌,再加上一杯熱紅茶,享受一下忙裡偷閒的寧靜時光
感覺很幸福哩!~~

順便補上一張藝廚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按圖片可放大)

簽名檔?那是什麼?可以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