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專用的塗鴉筆記本─ i-Wood

科技 · Twiggy · 發表於 2011-09-30 11:30 · · 檢舉

現在科技產品琳瑯滿目不管是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都到處充斥在生活周遭,現在有廠商把腦筋動到小孩身上,推出擁有筆記型電腦外型的塗鴉玩具─ i-Wood。i-Wood 的外觀仿造筆記型電腦設計,提供了兩片小黑板及一個可放置粉筆的地方,讓小朋友可以自行發揮創意亂塗鴨,而且小朋友如果帶著它出門一定可以成為眾人羨慕的時尚小孩。


→i-Wood 內建兩塊小黑板可以讓小朋友自行塗鴉,原本的觸控板部分,變成是放置粉筆的部分。


→i-Wood 的造型仿筆記型電腦製作,乍看之下就像一台木頭筆電。


→買一台 i-Wood 給小朋友,絕對能讓他化身小孩圈的潮人!

資料來源


共 1 則回應

1 樓 · 點我~教你如何增加收入喔 · 發表於 2011-10-06 09:43 · 檢舉
對不起,此篇回應已被標記為垃圾,內容只有管理員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