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Messenger是一款即時傳訊息的通訊軟體,支援Android及iPhone、黑莓跟Symbian、Windows Phone系統多款裝置。只要在有網路的狀態下,不用其他費用。方便又能增近朋友之間的交流。

● 軟體名稱:WhatsApp Messenger(Android、iPhone)
● 價格:免費應用程式、$0.99美元
● 適用平台: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iOS 4.0 Tested
● 檔案大小:4.3M、7.7 MB
● 版本:2.6.7814、2.6.7
● 更新日期:九月 15, 2011、Sep 28, 2011
● 連結網址:
Android
iPhone

以下將以Android為例

▲設定完手機號碼後,可從「編輯對話」裡找尋聯絡人將會自動匯入有安裝WhatsAPP軟體,不用另外編輯聯絡人來加入,方便又簡單。
還可使用多人聊天室來加入許多共同認識的好友,一同聊天及討論事項。就不用一個一個來通知。

▲直接點選聯絡人後,可直接進行對話,綠欄(右)即為自已發送的訊息內容,白欄(左)則是對方發送的訊息內容。「勾」即為傳送出去「雙勾」則是對方觀看訊息。
menu鍵後可以播打、傳送檔案,更可更換桌布為其美觀。
再者可以對該聯絡人封鎖(將收不到訊息),清除所有的對話內容,還可直接新增聯絡人到桌面,快速點選來傳送訊息。更為方便。

▲設定方面。聊天設定:可更改自已顯示名稱,及查看你封鎖的聯絡人。
訊息通知:可改變鈴聲及使用震動。或可改變LED燈閃爍時不同的顏色。
更多:檢查是否有新版本可進行更新,更可以備份所有的對話內容,以進行回復時使用。

WhatsAPP Messenger是一款多人使用的軟體,又不會因平台不同而無法傳收訊息。
簡潔又方便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而不使用到連線費用以外的費用。你還不心動下載安裝嗎?


共 4 則回應

1 樓 · 726246619 · 發表於 2011-10-07 07:47 · 檢舉

iPad2 也可以使用嗎!?


2 樓 · TORO Xu · 發表於 2011-10-07 12:53 · 檢舉

引述《726246619》之銘言:
> iPad2 也可以使用嗎!?

你好,ipad在正常使用下不行。
需JB修改,所以不在這提供方法。
多謝提醒,已修改。謝謝~


3 樓 · 點我~教你如何增加收入喔 · 發表於 2011-10-12 16:01 · 檢舉
對不起,此篇回應已被標記為垃圾,內容只有管理員可見。

4 樓 · Lion · 發表於 2011-10-14 11:04 · 檢舉

如果你有用iOS登入過WHATSAPP,你的ANDROID的WHATSAPP使用年限會增加10年喔!

我的兩邊都登入,之後刪掉IOS的,現在ANDROID使用年限到2022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