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研究,受潮、碰到水是導致手機故障的最多原因,而其中又以掉入馬桶為最多。不過現在你不用怕,了有廠商推出專為手機、電子產品設計的 Dry-All 乾燥袋,可以幫你把手機裡的水分都吸乾,還你完好的手機。

Dry-All 乾燥袋是一款含有強力乾燥劑的密封袋,只要手機或是電子產品不小心弄濕後,先利用毛巾將表面的水擦乾,之後拿下電池將機身放進密封袋裡,經過約 6 小時後,密封袋裡的乾燥劑就會把手機裡的殘留水分都吸乾。不過前提是你要從馬桶,先把手機給撈起來,這可能是比較艱難的一部分。

Dry-All 乾燥袋價錢從 29.99 美元到 59.99 美元不等,折合新台幣約 915~1,859元不等,比起重新買一隻手機便宜許多 XD

資料來源


共 1 則回應

1 樓 · 柳丁男孩 · 發表於 2011-11-25 15:45 · 檢舉

這應該只試用是沒開機時碰到水才能救吧,

如果是開機情況碰到水還能救那就蠻厲害的 :D

不過不知道所有功能是否都能運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