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對美的渴望 美國FT養色技術帶來新選擇。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變美讓人更有自信和喜悅,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不僅是追求外表的美麗,也越來越重視私密處的健康與保養。梵天國際紋創美學的創辦人Sunny老師表示,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相關技術以及產品推陳出新,滿足人們對外表和私密處保養的需求與期望。

圖說:梵天國際紋創美學,滿足民眾對美的需求與期望。(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Sunny老師表示,「養色」技術是一項新興技術,源自美國,經過多年的發展後,對亞洲區域進行了配方調整,現今市場日益成熟。一般使用在乳暈或私密處上,通常只需進行一次操作,並建議配合定期使用專門的去角質精華和養色霜進行後續保養。美國FT養色原理是由專業技術師根據不同部位調整比例配方,搭配專業操作,利用專門的去角質保養品促進角質代謝,改善皮膚暗沉,養出肌膚粉嫰的顏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wFgu3AMNk

為確保產品的安全性,梵天國際紋創美學對美國FT養色技術所使用的產品進行了多項測試,並通過了SGS多項認證,堅持使用美國原產品,而非其他地區,如大陸或越南等地產品。Sunny老師強調,所展示的案例均由自己親自操作,並非公版或盜圖。養色技術並不是取代紋繡,而是另一種選擇,二者技術皆有不可替代之優點。如今,養色技術的教學已擴展到台灣、香港、澳門和馬來西亞等地。

圖說:梵天國際紋創美學,特別聘請醫美醫師擔任顧問。(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Sunny老師提到,改善乳暈顏色的主要方法包括醫美雷射、乳暈紋繡、保養套組和養色技術。針對怕痛的人來說,選擇保養套組和養色技術是不錯的選擇。目前市面上有美容院推出針對乳暈淡色的保養套組,通常需要進行5-6次操作可改善暗沉。雖然需要每年持續進行,但長期堅持下去有望保持粉嫩淡化效果。

除此之外,Sunny老師也指出,對於那些想要更簡單方便的人來說,美國FT養色技術只需要一次操作後,再配合定期的居家保養,就能有效地維持皮膚的粉嫩狀態。這對於希望保持美麗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