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泰格斯(Targus)Ecosmart綠色環保系列,分別在 2023及2024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都榮獲獎項。
2023 CES創新獎「Targus Sustainable Energy Harvesting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
2024 新品「Targus ErgoFlip EcoSmart Mouse 滑鼠」更是獲得永續發展、生態設計創新獎&智慧能源類別創新獎

這次要開箱的就是這兩款產品,兩款都是使用 藍牙5.0 無線技街,而且都可支援三部裝置連接;最特別的是設計風格都採用鵝卵石般帶上藍紋般星羅棋佈的點點質感,同時都有 DefenseGuard 抗菌保護層,不易沾染油污且容易清潔。

【Targus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 開箱】
▼ 外包裝正面 很吸睛,白底封腰的設計,直接從封腰上面就可以看到鍵盤圖示,標註獲得 CES創新獎。

太陽能供電、抗菌保護、GRS認證環保再生材質、藍牙5.0連線、支援windows、mac OS、Android、iOS各平台。

▼ 外包裝背面面 則是多國語言跟特色介紹、規格和相關認證等資訊。

▼ 拆掉封腰就是全白的硬殼材質包裝,中央可以看到 Targus 字樣。

▼ 包裝得嚴嚴實實的 Targus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

▼ 內容物 - Targus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本體、說明書、USB-C轉USB-A充電線。

▼ 說明書有繁體中文,對於 藍牙配對多台裝置 有詳細的講解,功能鍵也有完整列出。

▼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 上方為太陽能板供電、下方為104鍵盤配置,全尺寸鍵盤符合所有使用者習慣。

▼ 上方的太陽能板有一層保護膜,記得要先撕下來。

▼ 現階段發售的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僅有 英文鍵盤,期待之後也有 中文鍵盤。

▼ 鵝卵石般帶上藍紋般星羅棋佈的點點質感,摸起來有輕微的磨砂感;鍵帽摸起來非常光滑,不過鍵帽分佈頗緊湊,大手的人打起來反而有點吃力。

▼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 背部,上方可以看到有腳架,另外有 6個 止滑墊。

▼ 腳架 採用一小段抬高設計

▼ 非常輕薄的設計,最厚的部份也僅約一元硬幣大小。

▼ 頂部中央為 USB-C 插槽

▼ 頂部右側為 電源開關

▼ 除了利用太陽能板來讓鍵盤充電外,也可以透過 USB-C轉USB-A充電線 來充電,充電指示燈 紅燈 代表充電中,充電時間大約3~4小時,指示燈 綠燈 代表充電完畢。

【Targus ErgoFlip EcoSmart Mouse 滑鼠 開箱】
▼ 外包裝正面 盒裝同樣為回收再生的環保包裝,除了看到滑鼠本體照,還有切換左右手圖示,右下角有官網QR碼。

▼ 外包裝背面 除了多國語言功能介紹,同樣有左右手切換的圖示步驟。

▼ 側面也標示採用 85%回收塑料 環保材料

▼ 移除包裝封腰,就可以看到說明書。

▼ 包裝盒內僅有 Targus ErgoFlip EcoSmart Mouse 滑鼠,也是包裝得很嚴實。

▼ 內容物 很精簡的就是 說明書跟Targus ErgoFlip EcoSmart Mouse 滑鼠本體

▼ 說明書有繁體中文,對於電池安裝重點說明;DPI靈敏度 直接按押 DPI按鈕 來改變。

▼ Targus ErgoFlip EcoSmart Mouse 滑鼠底部,四邊都有鼠貼,對於滑順感及移動非常有助益;另外還有電源開關、三部裝置切換鍵。

▼ 滑鼠上下半部為磁吸式設計,並且中央有金屬接點,透過下半部180°轉動,輕鬆切換左右手。

▼ 下半部的滾輪槽剛好對應滑鼠滾輪,大姆指側邊按鍵設計在下半部。

▼ 上半部可以看到電池槽跟滑鼠滾輪

▼ 產品出廠是內附電池,而且裝著 絕緣墊片,記得使用前要先移除。

▼ 從側邊可以看到大姆指部份有波浪紋理,並且大姆指也有墊高,更有利於穩定的握持。

▼ 右手持握的狀態,對於手大的人來說,手掌心也是剛好整個包覆住滑鼠。

▼ 切換到左手的使用狀態

【美女試拿滑鼠】
▼ 女生的手就算有做美甲,拿起來也完全不是問題。

▼ 上下部的磁吸力很強,女生一開始想打開還費了不少勁。

▼ 不論是右手或是左手,從照片可以看到很長的美甲對於滑鼠的操作上都沒問題。

【心得】
兩款產品都是 Targus EcoSmart 綠色環保系列,連線方式都是 藍牙5.0,而且都支援三部裝置連線,可以輕鬆的在 手機、平板、電腦間切換,而且都有 抗菌保護塗層,除了提升耐用度用起來也舒適。

「Targus Sustainable Energy Harvesting EcoSmart Keyboard 鍵盤」
可以利用太陽能板供電,按鍵使用上不費力又安靜,非常適合用在辦公室環境,唯一可惜的是還沒有中文鍵盤。

「Targus ErgoFlip EcoSmart Mouse 滑鼠」
同一台電腦如果有多個使用者,其中如果有人是左手使用者,也不需要多買一個滑鼠,直接翻轉就可使用;最高有著 4000 DPI,已經很足夠使用。

#targus #empoweryourfuture #laptopbag #empoweryourlife #targusdocking #targusno1 #targustaiwan


共 1 則回應

1 樓 · adalin20171314 · 發表於 2024-04-16 10:06 · 檢舉

真的不懂這個型號的白色點點....
全黑不是比較好看嗎,看到想買結果都被外型滅火了